我回来了!

Saturday, January 23, 2016


毕业之旅玩爽爽过后,基本上我真的不想回到自己家乡…

1. 回到自己的家乡真的是很无聊,除了很多cafe之外,没有什么shopping mall可以给我逛,没有海边给我走走或者一些休闲活动

2. 回到自己的家乡过后,话变少了,因为除了家人之外,也很少跟朋友出来喝茶聊天了

3. 这里没有像样的戏院可以给我看戏
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一个戏院只有三个halls再加上是手写的戏票,手画出来的位置给我们选,戏票还很贵

总结,我在这里真的没有什么娱乐可言。我知道我很嫌弃自己生活了那么多年的家乡,所以抱怨完毕!

因为一次的旅行让我口袋空空,回到这里基本上也尽量不出去花钱,能省者省…
还有几天我就要实习,不想接受的这个事实也得接受。努力学习,努力存钱是我未来几天要开始的目标!

我知道未来这段日子是苦的,难熬的,每天给自己一段鼓励的话,让自己每一天都可以有正能量可以熬过去的!加油!没什么大不了的!单身狗一个也没什么好怕的!年轻就是本钱,趁年轻就是要吃点苦! 我的心迫不及待想回去那三年半呆过的地方,或许我可以考虑回去,因为感觉我可以习惯…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