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关系,是学习啊!

Saturday, January 30, 2016

Are you ready?即使做了多少个心理准备,我还是会紧张,害怕,失眠……想太多的下场

我的一只脚已经踏入这该死的社会,USM(Universiti Social Malaysia).现在的我等着一边实习一边等上学期的成绩,只要一切顺利,我真的真的真的要到人生的下一个阶段,那就是结婚,errrrr....这种事慢慢等,等待的是毕业,下一个阶段要踏入的是工作

实习实习,我只想把每一天当做最后一天在学习…
实习同等于在职场上学习的机会,每天早起去上班,下班时间却还是未知数…
我是人,在职场上遇到困难,我并不能一秒钟消化,也不能马上就可以正能量思考,但我会把每一次的困难当做学习的机会

昨天不知发了什么神经找了一位senior聊天,透过这样的聊天,心瞬间安心好多,我的未来想要做些什么也显得比较清晰. Senior的一句,relax,anggap ini sbg belajar, jgn nervous.

今早因为朋友分享了一个短文章的缘故,我心很烦躁不安。里面写的都是auditor的辛苦,第一想到的是: 糟了,我的世界从此步入黑暗。
冷静仔细想想,每一份工作并不容易,就是要趁年轻还有力气挨,去熟悉每一个工作的过程,日后熟悉了,做起来也上手,效率也比较快…

上班族的生活要开始了: 风雨不改,骑着摩托车上班,第一天肯定穿的很正式,接下来看着吧,我一定又是穿的邋遢了…

等着吧,等着老娘有车,老娘必会穿好看一点的裙子上班…

这六个月就当做是学习成长的机会吧,也顺便让我预习预习。压力了,没关系,去做运动舒压…
没关系的…没关系的…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