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学会一件事情

Tuesday, March 8, 2016

踏入社会了,该把不重要的看淡。

真正的朋友会给你一种信任感,一份安全感。。。
刷了面子书,可以看到类似的文章,真心朋友不需要很多,有几个就够了~

曾经感觉被忽略,被冷落的感觉虽然很受伤,没关系~因为是过去的事情。
我每天都努力尽到身为朋友的责任,你有事,我一定帮,就算半夜我一定会熬夜陪着你解决问题,但试想想,我对别人好,别人不能以相同的方式来对待你。对你好的人往往不是时常跟你走进走出的人,反而是很少联络的朋友。人就是这么奇妙。。。

"只是随便跟你提提我最爱吃的榴莲,你下午就去买给我了", 瞬间的温馨。这提醒着我,世界上还有一个跟我一样笨的人,甚至还比我更好的人。谢谢你

我很感恩,当身边的闺蜜发现我需要经历过度期的时候,他们可以帮我。。。
从最亲的人离开,到车祸,到低潮期的时候都有你们的帮忙,我不知要说什么了。
当我担心我不在我妹妹身边的时候,她们永远都是可以说:还有我们在。你们是男人的话,我一定到追你们。

想起你们在我没有车的时候谅解我,帮我。还你们油钱,你们硬是不要收。。。
下雨了,你们第一个担心我下班回家。安全到家了吗?快去洗澡!
对你们的亏欠是你们明明在我眼前,我的眼睛却被诱惑挡住了而差一点忘了你们对我的好~
每天都心里默许着,我一定要省钱学车,买车,不管在哪里,我会用我的车去载你们。
这是我对你们的报答~

我知道我在大学三年半玩了很久,也忽略了你们,对不起。。。玩好了,是时候收心了。剩下的时间等着大家一起存钱取旅行了。一起拍美美照片...等着!

1 comments:

Esther Lee said...

真正的朋友很难得,要珍惜哦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