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星阵吗?!

Saturday, January 23, 2016


这是在施什么魔咒吗?
如果是一个魔法,希望我们之间的感情不管多久都不要变…

我们一个一个离开了亚庇,最难过最觉得孤单的应该是我们的老幺! 他把我们一个一个从机场送走我们这些女人
其实跟朋友离别是最难过的,我是女人当中最慢一个回去,每送走一个朋友,我心真的很难过…
每一个的拥抱包含了几万个不舍,因为我们再也没有什么一个月两个月的放假后的相聚…这也是事实,我们要准备毕业了…

真不知道我为啥要选早上的班机离开,睡不到几个小时就准备去机场了。我以为我是最后一个回去就可以忍着不哭,去机场途中跟老幺只谈上一两句话,也没什么心情聊天了…很突然的收到了senior们的道别信,我的眼泪像个水龙头似得爆水管,停不住,从check in luggage, 跟老幺最后一次的拥抱道别,进去departure hall,那舍不得的眼泪不停的流。那些工作人员看了大概也懂了,问:amoi, budak ums kah? mahu graduate sdh? jgn sedih oh. 请原谅我的感性!

离开的心情大家都一样的。难过归难过,生活始终要继续奔跑! 如果我是个有心的人,我还是可以去找你们…大家,实习要加油!我们毕业见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