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多少痛的领悟就有多大的成长

Friday, November 27, 2015

伤心只是一时,难过也是一时
生活总是会遇到低潮期
把它当成一种经历
以前很快乐与乐观,曾经的我受过伤,曾经的我渐渐失去快乐…
现在的我决定站起来…
这种嫉妒羡慕恨恨我已经丢掉了…
心里渐渐不在乎,觉得无所谓了,没关系了…
只要你们心里有事依然可以对我倾诉…

曾经的我以为可以持续那么乐观,其实不能…
这是上天给我的考验,要我从那痛苦走出来…
这百般痛苦的旅程折磨了我一年多…
走出来了,那我就成长了…
就是因为这样的成长,我才能重新开始打从心里的快乐…

原本很期盼身边的人可以拉你一把,最终还是要靠自己去经历…只有自己才能解开心中的解

感谢这一场经历让我学到了很多…
这一次又让我学到另一个感恩…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